返回列表 发帖
把大牛不满意的那张的姐妹篇拿出来
终于在大电脑上看片了,色彩可以准确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7 19:13

这张颇有出什么不染的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随便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8 07:23

小马这个光影也很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兔耳朵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8 07:24

这只兔耳朵是我最先发现的。
1

评分人数

  • mind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库存很多,刚才操作了转jpg这一步就死了10分钟

为之奈何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8 21:16

nnd,台式机啊,为了这些破照片,我当年专门升级了机器,结果除了个机箱壳子,全升级了,连显示器也不例外。
就这样现在处理照片还是不爽,1000张raw转jpg基本要一晚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黑没有 小绿来一个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8 21:05

这张属于亮骚用的,也就是50L啊,换了别的头,哪里拍的出来这效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a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7-29 21:12

靠,这张光影很好啊,看来早上没白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诶,你们要学习下隔壁的盖楼速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9:12

我们要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打地基上,而不是热衷盖烂尾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弄个红果果的嫉妒啊,烂尾否尚未知,地基也还算结实。众人拾柴火焰高啊!其实主题思想是这里多上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14:59

我已经转型了,由以量取胜改为以质取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