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dpa有用的 不是放在手机上
而是我准备购买的联通上网卡 配合笔记本做移动上网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7 11:09 
这样的话还是建议直接把联通上网卡放在PCMCIA卡里,直接插在笔记本上。都不用取出来。
你用手机当modem,然后笔记本上网,我感觉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次一举。而且缺点多多:
1.手机没电了,你也就上不了网了。
2.持续大数据量上网,手机会发烫,电池也很快没电。
3.拖着个线,还连个手机,挪个地方很麻烦。
4.有个电话进来,你接起来也麻烦吧?
所以建议直接买PCMCIA插槽的或者usb口的modem卡,前者好处是和笔记本融为一体,后者好处是usb口的通用性强,也可以插到台式机上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