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到了酒店,哇。。这是这辈子我住的最小的酒店了。。小的我都没兴趣拍了。。连个拖鞋也没有的。。光了我三天的脚丫子。。冷死了,空调么最高只能32度,还是冷呀。。关也关不掉。。二个晚上296新币就这个待遇啊。。 ...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10-9 20:29

看来我以后去新加坡带帐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