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在哪里,贴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急啥呦~
默默 发表于 2009-9-15 23:43

吊胃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