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即使摄影师,又是毛豆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7 17:42

双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慧慧有才的,进步神速。
看到现在,不由得感慨,同样是拍照,真的是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就坛子里的这些大侠,几乎找不出两个风格或癖好相同的人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集贤亭再造一下,另一种风格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1553089.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6:46

赞的,像x光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敬子,我可从来没故意去毁你啊!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8 22:06

哈哈,这话说得太有水平了,言下之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不怕批评 怕长肉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21:16

我不怕批评,更不怕没长进,只怕没人批情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随凹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5815956.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03

皮肤和焦外非常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2059904.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06

这个要赞一下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黑白风格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5816882.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31

这个很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4/careydai1981,20090517160937121.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7:33

有点太直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追逐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3/careydai1981,20090517155500436.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8:14

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