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看到,发觉已经20:24了,估计现在出来也来不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7

牛,世纪公园还用登山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80的确是个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11

你也太偷懒了,一楼放这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份价钱一份货是伐,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42

一分钱,一分货;2毛钱,2分货;3块钱,3分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170~500/F4.5~6.3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