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场面,很考验后期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41

大场面的后期要分块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慧慧还是很有才华滴,人家是模特摄影双修,唉,底子好,没办法。我想整容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