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有160块的三斯自行车,能参加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捷安特是失窃率最高的牌子了 中国人都认识 所以2手好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10

tnnd,我当年一辆疾安特山地车买了才2小时就被偷了。而且还是在公司门卫的门口被偷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海还有个叫“骑众”的俱乐部,那里的都是喜欢骑车的。

我办公室里一哥们就是玩骑众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7 15:40

这年头,玩什么的都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想买自行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