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he more I suffer, the more I love. 突然想起这句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2:39
TOP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09:57
百元钞上老毛右眼(左边的)。。。。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