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50个mf头?牛的 我摸过的头还没有50个呢 也许20个至多了
谁知道雨意想干吗 所以劝他不要玩大的 弄个x2增距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22:20 
呵呵,主要是拍月亮,扫街打美女,顺便打鸟,增距镜够了,因为长焦基本用的是镜头中心部分,即使是狗头中心成像也不会太差,所以没必要为了这个比较少用的情况话太多钱。
当初看中适马的50~500,主要是10倍变焦方便,而且500mm可以拍月亮(据说可以把环形山拍出来),打鸟的话可以陷阱对焦,但是那个鬼东西太重了。
和garret聊了后,思路逐渐清晰,就是70~200+增距镜,但是首先要买到3000以内的d80,否则买了镜头也没有用。除非买pk口的,但是p家不知道能否出全副,抉择很无奈也很痛苦。
其实p家的成像风格我是很喜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