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wm无爱,想用android,
虽然想等se的x10,考虑米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23:59

android有啥好处?性能比wm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该啥时候出场?貌似你们把我忘了,太过分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已经把5付牌放进书包了~~~一桌大怪,一桌80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23:03

报名大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知道你准备一路屁股坐过去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 22:06

低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给出场费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2-3 22:06

申请赞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