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严重关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不能找个长假去啊,这个地方太赞了,去3、4天是不解馋的,我不怕虐的,只要有时间,再虐的我都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9 18:41 发表
感觉只是个别人想玩的时间长些的,大多数人请不出那么多的假期的。如果只有4-5人想玩长时间的路线,我是不赞同的,我会选短线经典。我是可以请一周的假期的,9天的时间,长短线我是无所谓的,关键是大多数人是啥想法 ...

长线适合少数人,短线适合大多数人。长线+大多数人,搞不好就失控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