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只能背帐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12 19:07 发表

已经调剂好,peony你们两个睡农家,现在农家30人睡满了。要再去的人,必须是睡帐篷了,装备自己解决。

哈哈,我出租帐篷,然后自己睡hunter的帐篷,有要租的赶紧报名,可以支付宝付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