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用的是佳能30D相机,镜头是佳能小白。为了控制景深,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同样为了控制景深,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 在此,谢谢朋友们的喜欢! 回归自然 发表于 2007-3-31 22:40
TOP
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相对上手也比较快 markzhang 发表于 2007-4-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