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装、使用和升级都很麻烦。而关键是都不好用,而且非常耗资源,相比之下,360的确非常好,免费,安装、升级全自动,速度块,耗资源少。在评价上,我可以有情绪,但是实际使用我还是倾向于实用主义。
3.360不仅仅是杀毒,还提供了很多桌面服务,而且都非常契合我的需求,比如补丁自动下载安装、安全漏洞自动扫描修复、常用软件推荐、网络流量监控等,这一系列的功能的确带给我许多便利,节省了我很多时间和脑细胞。
4.360浏览器,有人批评他耗资源,这个我也发现了,但是管他呢,一根2g的内存才几十块钱,想比于给我带来的便利来说,可以忽略不计。360浏览器的便利:
a)网络收藏夹,非常好用,这台机器上做的改变存在了网上,换了一台机器也不用担心,收藏夹永远是up to date的,用了它后,我已经彻底废弃了ie的收藏夹。
b)自动下载和断点续传:有人说,这些功能bt软件都有,而且更强大,我承认,但是不如360浏览器和下载一体化的方便,另外,许多公司bt是被禁止的,但是360下载照样可以用,这一点是非常实用,说到这里有人会说,ie不也是可以下载的吗,那你去试试吧,下载慢且不说,一个大文件下到99%断掉了,又要重头下起,哭都来不及。
c)下载完后从下载框里直接打开文件夹或者文件,别看这一个小小的功能,但是带来的便利是不言而喻的,我不再需要点很多次去找那个下载文件夹,而许多bt软件做得也很傻比,虽然可以直接从下载界面打开文件夹,但是要找半天。而360下载,简洁、明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另外,本次争端的解决,腾讯居然挟尸要价,做法有点卑鄙。而360则显得大度,支持两者共用。
本来本次争端的起因是腾讯理亏(盗取用户资料),结果处理方式更是有点无耻,从道义上来说,360完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赞同大部分
关于浏览器,我用chrome,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
更喜欢google的产品,干净快捷,没有商业化倾向
gg拼音也很好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1

google拼音我也用。很好用。google chrome我用过,还是觉得不方便,卸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4

qq还有一点恶心的是:强制升级。不升级不给你用。也就是说,就算你知道下一个升级包仅仅是升级广告,但是你也没办法。
而且其他的绝大多数软件,用户都有选择升级和不升级的权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11:27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4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没有统一市场,那恶霸的嘴脸就已经露出来了。
当年3721不就一个流氓插件么?现在的百度哪点比它强了?好歹3721已经过去了,而百度之流依然如故。
拿过去的3721来说现在的360,毫无意义。情绪可以有,但是要看事实。
如果哪一天360也变成了百度第二或者qq第二,那我也毫不犹豫地抛弃他。
事实上,竞争对消费者有好处,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不希望这两家任何一家打倒另外一家,而希望360快点成长起来,和qq平齐平坐,打击一下qq的恶霸作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阿永 发表于 2010-11-4 13:16

那个收藏夹风格我不习惯,感觉不是很方便。速度蛮快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29

经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