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黔东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 12:22

从中越边境走到贵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石窟好看,可是人太多门票太贵,不快。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14:53

云岗石窟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