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 雨意  

建议直奔热浪和长滩,一分钟也不再吉隆坡呆。。。。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11:59

25日中午回吉隆坡,计划去马六甲,当天往返来得及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一天一天刷的,准备把假期都攒到那时候用掉,不过其他远的地方就要消停了,假不够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14:16

哈哈,我居然发觉我还有8天年假,中秋用掉3天,走个小长线。
国庆还可以用掉两天,走个10天的长线。
剩下3天还可以连着元旦用。这样今年9~12月又可以走三个长线了,哇嘎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请教一下,
我五一订了深圳往返api的机票,如果再转去尼泊尔,是否可行?突然很想去尼泊尔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15

这个,这个,可难住我了,深圳飞尼泊尔还真没研究过。不过5.1是雨季,估计没有春节看到的风景好,不过有雨也好,雨后去看那家阔特的喜马拉雅应该很清澈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现51/10-1长假杭州出去机票也不便宜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22:09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麦积山。然后奔甘南。
这段攻略我已经做了很久了,而且310和312国道08年春节也实地踏勘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甘南应该是6、7月最美吧,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么?我倒是黄金周的时候顶到特价票,北京——兰州270,就是成都回去的时候9折,nnd。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09:17

主要是顺道把九寨黄龙一起走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心动了...兰州为啥贵呢?我看春秋的相当便宜啊,是不是长假就买不到便宜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2:53

兰州估计悬。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是从上海直接开车过去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5 10:33

上海直接开过去也可以的.就是比较虐。
尤其是首尾两天,第一天要从上海直接开到西安,1500km,上海到合肥车多,开不快。合肥往北路况非常好,可以开得飞快。
最后一天从成都开往上海,这段路没走过,不知道怎么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