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兰儿 发表于 2009-6-17 03:59 
呵呵,热泪盈眶啊,我贴了这么多年都没人关注,今天总算迎来了第一位关注民间疾苦的人,您的关注就是我的动力,突然让我对目前的fb游感到非常羞愧。
为了答谢,把这首闪亮的日子唱一遍:
我愿唱那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永远地记得,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你我为了理想,历尽了艰难,我们曾经哭过,也曾共同欢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