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别山

IMGP2798.JPG (186.08 KB)

IMGP2798.JPG

IMGP2770.JPG (62.59 KB)

IMGP2770.JPG

IMGP2780.JPG (195.04 KB)

IMGP2780.JPG

IMGP2790.JPG (88.87 KB)

IMGP279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over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路上陆续被敲诈了200块的买路费。
山里有很大的湖,类似于千岛湖的风格,值得一去,可惜这次徒步路线看不到,只是车览了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车匪路霸??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19:25

当地村民随便弄个竹竿把路一栏,坐地收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5 21:16

呵呵,非常正确。只是当时不知道往哪边偏更好,所以干脆没偏。坦率地说,这张图实际上是有点太简单了,简单得不太好构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5 11:46

其实也就是弄了个慢快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