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今天一早去了专业场,人真多啊,今天基本是菜市场的密度,估计双休会是挤公交车的密度。 今天很郁闷,我心爱的35/2镜头和一块B+W UV镜被窃,放在乐摄宝双肩包,背在后面包拉链被拉开,放在上层的35/2被盗走。去现 ... 天奇 发表于 2009-4-22 23:35
TOP
14# 天奇 天奇 发表于 2009-4-22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