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张我在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因为当时拍出来好像有雾,不通透 别的应该都是直接缩小上pp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3
TOP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4
180的头确实很厉害! 小马哥的头都是一步到位的! 雨意,别折腾镜头,买牛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0:38
不要把美女放在超广边上 否则容易被砸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1
这一点我也没想通 前一次还计算器算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3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就是雨意的,我坐在他后面,我也拿出来写下了,最后我也念出来了! 郁闷!!!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1:12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要不你上这个 T的那个别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1:26
雨意可以吧D70s当作镜头盖啊。。。。。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