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啥牛的
反而你对数码和胶片问题挺牛的啊
我只是说明了各有取向
不早说了吗 起点不同 方法不同 目的地不同
百花齐放不挺好
偏你要说胶片时代过去了 得出这个结论说明你牛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6

拜托,兄弟,这个结论不是我得出的,现在的事实不就是这样嘛。要不是这两天闲得无聊,也懒得磨嘴皮子,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里很热闹,我过来学习下
天奇 发表于 2009-4-17 14:47

大牛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8

的确很有意思,关键很消磨时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8

呵呵,其他人都不加入,貌似就我们俩最有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网上的文章 要仔细斟酌的 可能写文章的哥们水平还不如咱们
出点好片子不难 毕竟数码年代 摄影这个门槛早就放低到历史纪录了
谁都能拍出点感觉来
但我做个假设 按照以下条件 你还有信心拍出好片子吗?
1)别看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5:04

我不跟你比,我的长处是以量取胜,这样比岂不是以我的短处和你的长处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