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沃尔沃额

DSCF1215.jpg (183.04 KB)

DSCF1215.jpg

DSCF1212.jpg (125.13 KB)

DSCF1212.jpg

DSCF1213.jpg (142.55 KB)

DSCF1213.jpg

DSCF1214.jpg (134 KB)

DSCF121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啊穷人请勿

DSCF1219.jpg (171.63 KB)

DSCF1219.jpg

DSCF1217.jpg (170.42 KB)

DSCF121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over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觉得体育公园的花比植物园鲜花港什么的都要好,主要是在于他是闲散种在公园小道旁的花,有一种更接近于自然的味道,在分布方面也有园林设计的因素在,结合四周的建筑、环境、水流等因素出来的。
不像植物园,基本是花开的时候集中摆放,少了许多布局的趣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虽然体育公园经常逛,但是这次自己都很意外,那喷雪花简直美得一塌糊涂,当时是为了测试我的f100fd去的,没想到结果这么漂亮,早知道把k20d和50/1.4背上了。
郁金香还未到盛开的季节,接下来几周应该是陆续开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早买早用,观望最没意思,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1 18:46

的确,f100玩腻了,等出来个革命性的f400,f500,再换。等,永远等不到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