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增距是我自己要上的,省得去买500mm的镜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玩长焦首选Canon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3 12:41

还是觉得尼康的选择余地大,还有富士的s5也可以用尼康镜头,原厂太贵,买不起,用副厂头NC哪家都一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winnerlei的pp很赞的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12# samtastic  
维萨你们都是N家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0:53

我是p家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淘宝网上前两天搜到一个d80,2880元,9000次快门,没下手,今天居然下架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宾得日前在日本的Photo Imaging Expo 2009上展出了三款数码相机产品,分别是限量版本K20D Ti和军绿色版本K-M,以及几度中断研发的中画副数码相机645D。
http://www.evolife.cn/wp-content/uploads/2009/03/18889-12 ...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05

645d,太奢侈了,用不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8

我倒是觉得超声波马达不是必须,防抖倒是必须的。我也知道小白好,但是价格也好啊,一个小白够买两个腾龙70~200/2.8了,还不带I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曾经是P家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9

很想听听这位兄弟出p如c的原因,看看有没有共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实际上我觉得我的50~200的狗头如果不拍糊掉的话,出片也挺好的。就是200端光圈太小,老是拍糊掉。所以对我来说,目前最迫切的是2.8的光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随便拍着玩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24 20:39

到底是d700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