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不是百毒不侵,而是没人去做mac的病毒。就像linux,有病毒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33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啥票子??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25

火车票呗,天柱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k口腾龙001到货,晚上去耍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玩意儿发光不够。。。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43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小安 发表于 2009-4-28 11:47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09:31

ibm的质量稳定是真的,但是我受不了又大又重、性能又差,我的电子产品从来不是用坏的,都是因为性能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后二手出掉,然后升级。一般电子产品在我手里绝对不会超过两年。所以2年的质量保证对我来说完全足够了。2年之后,管它坏在谁手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bm性能差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1:11

t系列可以的,x系列比较差,r系列没用过。
但是t系列都是大家伙,我买本本是为了轻便,兼顾性能,如果弄这个大家伙的话,我宁可弄个台式机,同配置情况下性能好不是一点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10:36

哈哈,电子消费品,我绝对是属于赶潮流的。有什么新东西就想去试试。当然,也不能做冤大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