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TOP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33
啥票子??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25
那玩意儿发光不够。。。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43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小安 发表于 2009-4-28 11:47
我们都在用n年前的电脑,说明ibm很精壮呀,和我同时买sony的同事都换了俩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09:31
ibm性能差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9 11:11
IBM不适合钻石王老五的消费习惯 小安 发表于 2009-4-2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