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1

小s不早说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台式机就是HP的
因为是在家里主要给父母用的
额外又买了2年的上门服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33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得了。nnd,hp真他妈的黑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从此发誓,哪怕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哪怕世界上只剩下一台电脑,只要他的名字叫hp,我屁都不放一个,一扭头走进原始森林,宁可做一个与世隔绝的猿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58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被忽悠了,解决方法两种:
1. 狠一点,投诉hp,事情闹大
2. 软一点,找个普通笔记本维修点,这种问题不超过50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3:04

没用的,和hp投诉过来,结果人家拿报价单来看,那个烂铁轴报价是420,估计是380专机运过来的,所以这么贵。y比狗日的还无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小三,记住,永远记住,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我看好你,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总得有点追求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39

我的是epson的打印机,貌似蹭不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我也觉得dell挺好的,虽然我没用过。争取让阿永失业,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