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找个茂名北路附近的,吃好饭可以去精灵户外三楼坐坐,聊聊摄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23:45
TOP
汗,这张照片有没有味道和亮度没有关系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25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雨意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18
1年不到,晕,估计是rp问题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50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0:48
嗯 今天牛蛙不错 情操劈得痛快 可惜雨意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05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