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9 22:22 发表 出售D40套机!!!!!!!!!!3200。98成新!2007年9月底购入,大陆行货,发票保修卡俱在!快门次数8000左右,此机拍摄样张坛子里都能找到,欲换d70s,哈哈~~~~~~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10 15:54 发表 所以自己人要买小气鬼的相机3500买个单机,镜头不好说,自己看了在顶价钱。 我感觉很新,里面一点灰也没有 早知道,我那个18到70的头就不买了,直接1250买了小气鬼的那个头了 我那个头1000买的2手的,感觉很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