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早一个礼拜说不定我就要了,现在改主意了。。。。帮顶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9 22:22 发表
出售D40套机!!!!!!!!!!3200。98成新!2007年9月底购入,大陆行货,发票保修卡俱在!快门次数8000左右,此机拍摄样张坛子里都能找到,欲换d70s,哈哈~~~~~~

昏倒,你的d40都出3200,看来我的k10d出4000是太亏了,我要去调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10 15:54 发表
所以自己人要买小气鬼的相机3500买个单机,镜头不好说,自己看了在顶价钱。
我感觉很新,里面一点灰也没有
早知道,我那个18到70的头就不买了,直接1250买了小气鬼的那个头了
我那个头1000买的2手的,感觉很旧

旧一点有什么关系,只要好用就行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