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基本是msn,qq很少用。不用也无所谓。
飞信以前一直用,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1:33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的确,在逼着用户站队,就像陈晓之于黄光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看来平时都被q的不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