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就可以煮东西吃。很爽
住宿不要住青松大酒店了,黄山脚下的港湾大酒店住宿不错,60块一个标准间,房间很大很干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自驾是个不错的选择,节约路上时间,而且方便。而且换着开的话不累,现在沪杭高速通车了,路上很畅通。车可以停在港湾大酒店门口,然后让酒店安排车上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2:08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明白了,我知道为啥我忽悠不到人了,光靠文字是不行的,一定要上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