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都是设定自动iso 然后上限设为200
400就有躁点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1:13

我的要求很低,而且观念是:与其拍糊掉,不如让他有噪点,噪点有时候也是一种需要。
所以我的iso自动是从200~16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画面里至少要有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7:08

有人影算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