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丫的上班手机不带,我打电话你老妈接的。iceman800927@126.com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3:45
TOP
不能上,从稻城亚丁回成都好像我们走回头路哦。如果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再回成都好像合理一点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4:09
这个我支持!!! 我们这里2个肯定报名 2010年10月 今年你们先别去了吧,到成都吃吃喝喝算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7-30 16:54
我新驴阿 ,太受宠了。泸定到稻城亚丁车过去10几个小时。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30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