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三 走上不归路 虽然是条大道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15 20:18

哈哈,通向天堂的康庄大道。我以后直接上645.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违背1年不烧的诺言了
得请客吃饭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7:30

没违背好哇,以后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无法忍受数码了,受不了到了极点,享受摄影带来的快乐,我选择胶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7 10:16

小三加速度很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0D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1:51

那个是低值易耗品,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成色好,money也“玩没”(完美)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5:23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