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23
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原因是没时间拍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48
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49
继续扫描 继续上片 还是田子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6:31
我感觉还是灯箱效果最好,不过用观片器看着眼睛疼…… 幻灯效果比灯箱还是要差那么一点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