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25

你幽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