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0楼大厅3

IMGP3005.jpg (99.39 KB)

IMGP300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藐视陆家嘴

IMGP3009.jpg (131.28 KB)

IMGP300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陆家嘴近景

IMGP3012.jpg (191.27 KB)

IMGP301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张竖的

IMGP3014.jpg (89.61 KB)

IMGP301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往另外一面看

IMGP3015.jpg (101.9 KB)

IMGP301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建议如下,
一定要一块偏正镜,玻璃的反光太厉害。
一块中灰镜,把云彩记录下来,现在天空一片没感觉。
还有就是,你的黑白比你的彩色拍的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1 10:35

恩,偏振没带,但是偏振也麻烦,消除反光要转半天,眼睛也累死,我基本放弃偏振了。其实最好是上架子包围曝光再合成,这样高光低光细节和色彩都有了。那天应该带架子的。
看来我要都弄成黑白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无所谓,反正在上海,什么时候都可以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反光依旧

IMGP3016.jpg (147.24 KB)

IMGP301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反光少了点

IMGP3018.jpg (226.62 KB)

IMGP301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太好构图

IMGP3020.jpg (184.55 KB)

IMGP302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