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我们也在网上谈的好累,要谈都出来好好说说,hunter带好D700,天奇带点牛头,雨意带好你想说的我们碰个头,我们水队到时候也来参加!大家看如何?找个茶房就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59

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hotography gang's coming into bein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个定期的外拍加屁情操吧,小3和garret做匪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onthly? quarterl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8:02

dail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0:53

对我来说,主要是kill time。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