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三张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3:39
椅子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17

哪里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6:56

4v4人太多了。3v3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小三站篮下就可以了,我们打球没3秒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有兴趣,想一睹garret的大师风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