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蹭用算不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2

绝对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一次尼科尔镜头交流会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2:59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