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买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反正就买了 用了2次吧 实在是懒得背出去,尤其是徒步的时候 所以重量是个狠值得考虑的因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0:37
TOP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23
要稳定,就买重的,稳定性和操作性都很好,这个带出去徒步就算啦,我带着它走了次三尖,扔了它的心都有。建议市内,室内,短途游多的,很少长途和自虐的或者长途自虐没有带架子习惯的,就买这种类型的。 要轻便,就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1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