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说法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中国土地稀缺吗?房屋稀缺吗?
我不这么认为
只不过被垄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0 09:49 
对啊,不过我现在焦虑的是,我感觉今年又大事要发生了。房地产动真格的了,股市也不行了,那么是否会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
rmb到底升值还是贬值?美元走势会怎么样?黄金走势又会怎么样?大宗商品是涨还是跌?通胀还是通缩?如果通胀,通胀会不会波及日用消费品领域?通胀是慢性还是恶性?等等等等,想了解这些问题,并不是我想做什么经济学家,而是指往能找到一个明确的避险的地方,好让自己活命的钱保值,帮助自己度过快要来临或者已经来临的raining day。
可是凭我目前的知识根本就想不明白,网上许多人都卖了房子,买进美元,买进黄金,我昨天也兑换了一点美元,购买了一点纸黄金,但是没敢全这么做。
今天可能还会买一点小麦和大豆的期货合约,病急乱投医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