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折腾的太狠了
速度太快了, 极不适应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3 16:47

我只是把你的风格发扬光大了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酒吧还是不要在人民广场,最好就是找一个安静点可以聊天得酒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7:14

对,要安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缩那么小,怎么看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4-23 18:12

我在我自己机器上看啊,但是锐度还没有确定,整体出片的味道我已经认可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v已经成为雨意片的一大特色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18:44

都是20d惹的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人讨论吃饭问题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1:01

你们定,我参加,但是最好是吃饭简单点,喝茶长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啦啦啦,啦啦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v已经成为雨意片的一大特色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18:44

从此定名为:雨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s也名花有主了,这就是效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手上摸过的机器又多了一个:d70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全部完了!就等篝火的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44

小s有不少pp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