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基本可以断定,这是个好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除了无负ev的pp,其他的在纯平上都好暗哦

貌似带了幅太阳眼镜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4:53

赶紧换屏幕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0

我重点要验证2.8是否像测评的那样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2

哈哈,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这次自己试拍倒是消除了我对该头会不会锐得发干的忧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garret,不能被他言中了,赶紧上pp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34

废话,论焦外,有谁比得上你的85 1.4?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6:10

啊,早说啊,已经发快递了。只好麻烦小s飞到深圳去把它截下来,算你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时间:周六晚
内容:晚饭+后续节目
地点:徐家汇 人广 浦东 都可以
我建议的够多的了 大家补充地点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6:29

建议浦东,集合地点:国际会展中心,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