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一系列明显很nikon很腾龙 呵呵 不过实在搞不懂你老-ev干啥 70本来就曝光不足倾向 你再减不就完全阴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4:38
TOP
DSC_0521.jpg (104.24 KB)
下载次数:2
2009-4-23 14:51
DSC_0515.jpg (146.77 KB)
下载次数:1
DSC_0516.jpg (109.44 KB)
下载次数:0
DSC_0518.jpg (59.07 KB)
DSC_0520.jpg (84.71 KB)
DSC_0546.jpg (48.41 KB)
2009-4-23 14:52
DSC_0522.jpg (119.97 KB)
DSC_0524.jpg (83.06 KB)
下载次数:3
DSC_0536.jpg (137.25 KB)
DSC_0545.jpg (99.17 KB)
DSC_0562.jpg (71.11 KB)
2009-4-23 14:53
DSC_0551.jpg (77.7 KB)
DSC_0555.jpg (77.35 KB)
DSC_0558.jpg (70.4 KB)
DSC_0561.jpg (55.72 KB)
DSC_0577.jpg (152.01 KB)
2009-4-23 14:55
DSC_0565.jpg (52.56 KB)
DSC_0566.jpg (80.81 KB)
DSC_0568.jpg (113.27 KB)
DSC_0574.jpg (148.14 KB)
DSC_0595.jpg (85.17 KB)
DSC_0579.jpg (83.32 KB)
DSC_0581.jpg (116.54 KB)
DSC_0586.jpg (113.36 KB)
DSC_0589.jpg (93.72 KB)
DSC_0614.jpg (100.81 KB)
2009-4-23 14:56
DSC_0597.jpg (114.7 KB)
DSC_0598.jpg (148.63 KB)
DSC_0609.jpg (68.67 KB)
DSC_0611.jpg (105.77 KB)
DSC_0623.jpg (116.86 KB)
2009-4-23 14:57
DSC_0615.jpg (68 KB)
DSC_0617.jpg (101.25 KB)
DSC_0619.jpg (199.33 KB)
DSC_0622.jpg (52.58 KB)
DSC_0643.jpg (99.8 KB)
2009-4-23 14:58
DSC_0626.jpg (82.06 KB)
DSC_0630.jpg (90.92 KB)
DSC_0632.jpg (93.83 KB)
DSC_0637.jpg (73.86 KB)
DSC_0703.jpg (59.58 KB)
DSC_0644.jpg (98.99 KB)
DSC_0651.jpg (108.55 KB)
DSC_0690.jpg (73.65 KB)
DSC_0691.jpg (174.99 KB)
DSC_0693.jpg (109.51 KB)
DSC_0695.jpg (45.6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