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
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4:18 
应该不会吧,我虽然水平不行,但这些基本动作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对焦还能有什么花头?不就是对准目标半按快门听到合焦提示后继续按下去嘛。宾得对焦虽然慢点,但是只要他提示你合焦了,95%都是没问题的。当然锐度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估计也有我个人的原因,可能用不好d70s,难怪天奇说d70s高手多,器材难伺候,自然对人的要求高了,器材傻瓜,对人的要求也就低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