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螺丝同学的游记写得也很好啊,大家可以穿插着看看

Record D4 临江---额尔古纳,宿额尔古纳


帅古,这个闹钟功能,实在是很强劲,每天5点半,必来的~~但是我和S,怎么可能5点半起来呢,所以这个闹钟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6 18:43

的确写得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