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28 15:13 发表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14:26 发表 TNND,准备把路口的银行抢了,想一起干一票的,跟贴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