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棒的,尤其是那个躺着的pose,很有感觉。
另外,105微的焦外很爽啊,我的50/1.4的焦外很不行,气死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哈哈,如果这样,其实都不用化妆了,可惜一磨皮连背景也一起磨了,光磨脸吧,用蒙版又太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10:26 发表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哈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同情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