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04 发表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