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元旦去黄山看雪的人吗?

如题
孤独的旅行者

不会冷死,而是冻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包元旦上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另外,敬子知道背包去黄山怎么逃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7 00:05 发表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逃票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为本人所不齿

唉,我也一直想做个道德的人,可是钱包不允许啊,孔子云:衣食足而知荣辱,仓鼎实而知礼仪........
大师都这么说了,我也就良心上过得去点了,顶多回去后再找个教堂忏悔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了下日子,12.29,12.30是周末,如果元旦不调的话,31号请假,就有4天,两天去黄山,剩下两天去个黄山附件的地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7 10:05 发表
跳票只要从野线上就可以了,或者早上比工作人员起的早

小白,野线有推荐的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